楼上城花红且艳

狮子宝宝阿诚哥六件套补货上架以及抽奖!

抽奖啦!

花如森:

不要一直催我一直催我啦。


补一点货,售完不补了,现在去做,所以需要4月30日以后开始陆续发货。


因为需要给师傅制作的时间,这个比狮子宝宝要麻烦很多。


请诸友看好时间哦。



补了一点这套,六件套,只补了一点哦。购入链接点这里。


其他萝卜鹿皮蟒哥都不补了哦不用再问我啦。


购入四月七日发货的狮宝宝的亲可以联系店主更改运费。


以上,我通知完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最后,我最近会一直抽奖,写文的时候也抽奖,一直把我在微博上中的奖金抽完为止,财气和运气分给大家!哈哈哈哈,转发到自己页面或者推荐加评论。一定要评论哦。4月30日后随机抽楼抽一人送六件套一套!


比心!祝好运!


只为给我一直发私信那几个人补的,再不补了。看好了哈!补货的抓紧!给宝宝逛阿森之家的抓紧!


另外大家都不转发的话我就不抽了。就是这么有个性,请多多转发!比心

评论

热度(61)